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孙天斌)6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美育工作部、校排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学校基层工会组成的15支代表队297名队员参加比赛。副校长、工会主席刁元斌,副校长李仁平以运动员身份参赛。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冠军

经过9天共29场比拼,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凭借雄厚的实力与默契的配合勇夺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保障处分工会分获第二至四名,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场景选

比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互相鼓励,密切配合,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事扣人心弦,教职工啦啦队们呐喊鼓劲加油,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展示风采、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望前路,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团结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50周年,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 杨忠旭 编辑 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