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凝聚力量 武职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展示风采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9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孙天斌)11月9日至11日,学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在关山校区、光谷东校区分别举行。校工会组织全校15个分工会近400名教职工参赛,副校长刁元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上,各分工会会员兴致盎然,参与了50米迎面接力、20米袋鼠跳、3分钟跳长绳三个集体项目的比拼。三个比赛项目,既可以锻炼参赛职工的体力和脑力,也可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在50米接力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3分钟跳长绳,队员们接二连三紧跟步伐;20米袋鼠跳项目比赛异常激烈,参赛教职工全力投入,力争第一。

比赛扣人心弦而又充满趣味性,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在场师生为参赛教师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现体育美育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多个部门相互协助,做好赛场防疫和后勤保障服务,为教职工保驾护航。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工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以最佳成绩分别赢得50面迎面接力、20米袋鼠跳、3分钟跳长绳第一名。光谷东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工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获评“道德风尚奖”。

在这次运动会上,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教师们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展示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营造了健康生活、科学运动、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审核:杨忠旭  编辑:娄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