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学校防汛抗洪突击队及扶贫队队员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692

(通讯员 陈童)入梅以来,武汉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天气,防汛形势严峻,按照上级防汛指挥部的要求,我校近百名党员干部组成了防汛抗洪突击队赴武金堤承担防汛值守及巡堤任务。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吝秀云,副校长刁元斌带领工会一行前往武金堤看望慰问在此驻守的学校防汛抗洪突击队员,并送上慰问品。

    吝秀云、刁元斌仔细询问学校巡防队员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并实地巡查了武金堤汛情及队员们的生活条件,向辛勤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防汛抗洪突击队员们表示,一定按照防汛工作要求,不惧疲劳、勤巡细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共护大堤安全,全面完成此次光荣而艰巨的防汛抗洪任务。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江夏区山坡街道群力村、葛店开发区张铁村,看望学校扶贫队工作人员。吝秀云叮嘱扶贫队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劳动强度,务必注意防疫安全,确保健康,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