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新奖”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30

(通讯员 陈童)20191224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由我校马小强负责的《雅恩科博-光电缆复合阻水纱践行者》项目获得优秀创新奖。

该赛于20195月启动,历时8个月,经各单位选拔推荐、集中培训、比赛、公示等相关环节,最终角逐出一批职工创业创新项目和成果。我校马小强、潘婷、王彬组成的项目团队,经过暑假两个月的打磨和调整,在项目路演阶段,表现优异,从创业理念到团队实力,从核心技术到营销思路,从项目优势到投资回报,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展示与答辩,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此次比赛是我校首次参加,所有参赛项目有95个,既有部属高校的,也有省属院校的,还有民办院校的,最终获奖的35个项目,我校成为该赛项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