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双创分工会】工会小活动,凝聚大力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11

(通讯员吴颖)秋高气爽,为丰富艺术&双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1212日艺术&双创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之趣味投篮赛。

本次活动,经过工会的认真策划和精心部署,在西区篮球操场精彩开展。五位技艺精湛的篮球精英被推选为队长。他们大炫球技,招募粉丝加入自己的战队。5个篮球小队诞生啦!“百度队”、“盛夏队”、“毛毛队”、“老邹队”、“伙计队”每个小组拥有了自己的队名。

趣味投篮比赛开始前,各小队长分别带领组员进行热身活动,传授投篮经验。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要用定点接力投篮的方式,比拼五分钟内,哪组进球数最多?大家撸起袖子,互相比拼,叫好声此起彼伏,欢笑连连。不仅减轻了平时的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

在限时5分钟的趣味投篮比赛中,“盛夏队”六名队员以5分钟内总共投进25个球获得冠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分享着这次工会活动中收获的喜悦,真切感受到了艺术&双创分工会对教师的重视和关爱,在这个暖暖的冬日午后健康放松的同时,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艺术&双创分工会发展实现进一步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