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马院分工会】胜天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95

(通讯员  刘福珍)风已冷,叶未落,正是秋游好时节。为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集体凝聚力。1123日,文传马院分工会组织到木兰胜天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胜天农庄是黄陂木兰生态旅游胜景之一。它坐落在武汉市黄陂区古镇王家河境内,东临红岗村,南接木兰草原,西连木兰山,北望木兰湖。景区有丛林越野、攀岩、速降、搭绳过涧、水上飞索等户外项目,是武汉市目前唯一的运动型风景区。

进入农庄,蓝天、白云、青山、秋叶……美景让平日忙于教学的老师们彻底放松了身心,工会大诗人张远灯老师还即兴赋诗一首:

木兰胜天(古风)

小雪过后霜叶妍,
楚山横屏入云巅。
正午未接阳光笺,
荒丘且迎雨尘烟。
声色潮起惚百载,
风月波动又一年,
穷涯若如半尺外,
峰峦高处定胜天。

合影

挑战攀岩

水上网桥

夕阳西下,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踏上了归程。此次秋游活动,增进了互相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为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上台阶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