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756

关于开展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

善一起捐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军人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一代代军人作出的巨大贡献。我省是兵员大省、驻军大省,同时也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大省,有相当一部分退役军人正面临着生活、医疗等诸多困难。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退役军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所筹善款注入省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用于对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关爱帮扶。为认真组织好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时间

2019918日至2019930日,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二、参与人员

全体教职工

三、捐赠方式

为方便、透明、自愿开展捐赠,活动以互联网在线捐赠为主,现将操作流程示范如下: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湖北省慈善总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页面,点击“我要参与”按钮;


2.捐赠金额随意,捐赠人修改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部门+姓名”,捐赠留言“参军守家园,人民感谢有你;退役享尊崇,湖北益心为你!”,支付完成后,截图留存。


3.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做好统计工作,上报校工会。



                          校工会

                                                        201991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