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精致生活家”工会会员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745

关于举办2019年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精致生活家”工会会员

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各分工会:

得体的服装、恰当的配饰和雅致的仪表,体现着一个人的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是一个人的身份、气质、内在素质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交往中的礼貌需要。为了满足我校教职工对美的追求,提高着装搭配和职业整体形象技巧,成就更好的自己。校工会将举办工会会员 “精致生活家”第二期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校工会邀请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钟蔚教授来校进行培训——《教师形象与职业礼仪》结合个人自身特点,如何做到“扬长避短”; 如何正确把握色彩搭配,让色彩调解视觉比例;结合高校教师职业特点,如何展现独特的服饰风格;一起探讨属于自己的魅力,找到独一无二的自己!

二.培训时间:

2019918日(星期三)2:15—4:30

三.培训地点:

关山校区图书馆附一楼报告厅

四.注意事项:

1.本期培训班每个分工会至少报8人,男女不限,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让更多的工会会员有机会参与体验“精致生活家”系列培训。

2. 本期工会会员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由校工会负责,包括师资、授课内容、现场互动所需材料、场地安排等,不收取任何费用。

3.各分工会务必于913日下午5点前把《“教师形象与职业礼仪”培训班报名表》报到工会张红老师处,逾期未报,视同放弃。

4. 为避免资源浪费、保证培训效果,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也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按通知要求准时参加。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工会委员会

201992


附件1:“教师形象与职业礼仪”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2:钟蔚教授个人简介

附件1:“教师形象与职业礼仪”培训班报名表


报名单位

分工会

报名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附件2:个人简介












钟蔚,女,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时装及纺织品设计专业。目前已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部委级科研项目、省级教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及部委级规划教材5部;服装设计作品先后获得“汉帛奖”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青年时装设计师作品大赛银奖、虎门杯国际女装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7项获奖。曾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教学质量优秀教师、优秀硕士生导师、学生心目中的优秀教师、省优秀学士论文指导教师、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区杰出青年等教学奖励和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