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97

 各分工会: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我校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根据校工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拟定于1030日至112日在体育馆内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规程》印发给你们,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踊跃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一、主办:校工会

二、协办:体育工作部

三、承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

四、竞赛机构:

1.竞赛委员会:

  任:吝秀云  

  员:闵祖国  浦北娟  胡启权  梅红明  杨超峰 

唐丽聪       

2.羽毛球比赛裁判长:张长青  张昆

裁判员:学生羽毛球协会选派               

3.乒乓球比赛裁判长:谈朝阳  周圣平

裁判员:学生乒乓球协会选派

五、比赛时间:

1.羽毛球比赛:103031

2.乒乓球比赛:111日、2

六、报名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学校及部门在册的职工(含学校劳务派遣和部门聘用,不含外聘教师)

2.参赛选手不得冒名顶替,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选手必须是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等疾病),适合参加羽毛球、乒乓球运动者,比赛中要切实注意人身安全。

七、报名要求:

1.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一个,领队1人,男队员限报6人,女队员限报4人,参赛队员不得兼项。

2.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限报一个队,男、女队员各不少于4人且不多于6人,参赛队员不得兼项。

3.体育部教师在分派的分工会报名参赛,每个场次限上场1名体育部教师。

4.报名时间:20181015日至1022日,逾期不予补报。

5.报名办法:报名表电子档1022日前报送到邮箱:183339621@qq.com,联系人陈童。

6.抽签时间:1024日(星期三)下午230各参赛队的领队准时到校工会办公室参加抽签,以便安排赛程。

八、比赛要求:

1.请各分工会自行组织队员们的日常训练,每场比赛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根据《赛程安排表》组织好参赛队员按时参赛,并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

2.队员必须穿运动鞋上场,赛前务必做好准备活动。

3.观看比赛的教职工不得在场内吸烟或影响比赛。

九、奖励办法:

1.赛事奖项

1)体育道德风尚奖2

2)比赛成绩前8

2.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条件

1)遵守比赛的相关规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积极参赛,诚信友善。

2)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

3)比赛期间,未发生无故弃权比赛的情况。

 

 

附件:1.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规程.docx

2.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赛)报名表.docx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0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