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685

          4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协办的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两周29场次的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旅游学院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分获2至4名。

          本次比赛15支分工会代表队悉数参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运动员们克服困难,克服伤病,全情投入;裁判员兢兢业业,秉公执裁。部分校领导、院系(部门)负责人、教授也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或是赛场上的主力,或是场外“啦啦队”铁杆,他们和300多名运动员一起共同演绎了武职这一传统体育赛事的魅力。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穿插跑动,起跳、扣杀、扑救,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啦啦队”队员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尤其是最后的冠亚军之战精彩纷呈,可以说的上是势均力敌、悬念迭出,比赛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队员竭尽全力,直至战满3局,旅游学院分工会最后以两分之差惜败。

          本次比赛,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使老师们积极参与到了全民健身运动中来,锻炼了体质,增强了体魄,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疲惫的心灵,享受生活的乐趣,同时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