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655

各分工会:

时值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推进我校文明创建,请各分工会按照工会年初制定发布的“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要求做到教职工全覆盖。现将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1.每个分工会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年初发布的“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并于12月25日前将活动方案及活动详细预算报校工会审批同意后组织实施。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图片、活动过程的记录、活动总结、活动报道的电子档发送到183339621@qq.com

2. 为支持分工会此次活动开展,校工会拟按50元/人(含事业编、人事代理、聘用制、劳务派遣)的额度分配给分工会作为活动经费。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总工会文件精神和学校财务管理规定支出,严格执行工会经费支出范围、标准及开支的相关规定。组织竞赛类活动可适当给予少量的物质奖励,但评出的获奖者不得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每人奖品(或奖金)不超过100元,且须办理签领手续。

3. 校工会按会员人数每人50元标准分配各分工会节日费,用于配合活动的开展,采购发放元旦春节慰问物资。物资采购需分工会集体研究决定,2人以上经手,比价采购。物资发放全覆盖,办签领手续。不得发放现金或购物卡。

4. 须按省财政厅印发的《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支出票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提供正规的报销发票及清单方能办理报销手续。购物不能选择发票要素不齐全的商场或卖场(如沃尔玛),购物单位一律填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现行票据管理要求,用工会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号71196577-3代替纳税人识别号。也可以选择在学校超市内采购活动用品。

5.活动经费和节日费不得打通使用,分别整理支出票据,分别办理物资、奖励等签领手续。活动结束,分配经费归零,不结转。

6.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不得组织高风险竞赛活动。

                                                                                           校工会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