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迎军运 美武职”后勤服务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33

(通讯员 田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4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以“迎军运 美武职”为主题的义务栽花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会员、中心职员以及绿化班组长集合在关山校区东二门内“花田”北侧。分工会主席徐思强作动员讲话,物业及绿化中心经理田亚雨介绍了栽植的技术要领。中心职员们自行结对,协同合作,挖土、栽花、填土、浇水一气呵成,大家干劲十足,劳动井然有序,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劳动现场,旌旗招展,群情昂扬,欢声笑语。大家二人一组,按照指定的坑位,一人手持花苗、一人手持铁锹,将八仙花苗栽种到土坑里。有人指着去年栽种的80株八仙花,兴奋地说:“好多冒新的花蕾呀”,从春天的武职花田、桃花、迎春花,到夏天八仙花、木槿,秋天的紫薇、桂花、栾树……武职成了“花花世界”啦。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奋战,八百株自我繁殖的八仙花成功地栽种到80个土坑之中,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劳动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军运会辖区内的生态环境,同时更好的树立了新时代后勤人乐于奉献、率先垂范、争做时代先锋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