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双创学院分工会】踏青游磨山 共度女神节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63

(通讯员 毛安玮)三月七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为女教师服务,踏青游磨山”活动。

初春三月,阳光和煦、微风拂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该院女教职工乘坐男教职工志愿者的汽车来到东湖磨山景区,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空气中弥漫着快乐的气氛。沐浴在明媚春光中的女教职工们拿出预先准备的该院分工会旗帜拍摄了一张幸福大合照,引得过往游人纷纷停下脚步驻足称赞。

活动由磨山脚下开始至友谊林结束,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行走在郁郁葱葱、春意盎然的磨山之中,交流着学习职业教育改革文件的心得和日常教学工作的体会,在美丽的景色中留下了靓丽的身影和青春的气息。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愉快的时光中,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身心得到了陶冶,精神得到了较大程度放松,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至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