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建设美丽武职 促进生态文明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64

(通讯员 耿品丽)春暖花开又一春,自19792全国人大常委会将312日定为我国植树节的决议发布以来,时光走过了40年。在2019312日第41个植树节的这一天,后勤分工会主席徐思强带领全体后勤分工会会员到凌家山上,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作为武职后勤的员工,对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满怀着信心,对建设美丽武职有着深刻的认识与深厚的感情。在历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总是热情参与,尽情地挥洒汗水。汪胜同志说,我们有义务,有能力,也有信心让武职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我们是武职的劳动者与建设者,应无愧于当今时代,积极发挥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积极投身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之中,为美丽中国而无憾。

      扛锹上山植绿  铲土栽培杜鹃

上午10时许,只见一行人手执“后勤服务中心”旗帜,肩扛铁锹,快步赶到了凌家山东峰的劳动现场。这里红枫成片、桂花成行、山杉成片、修竹成行,自然生长的各种树木布满山坡,呈现出春天迷人的景象。会员们顾不得赏景,一头扎进树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轻车熟路地将一株株杜鹃树苗仔细地栽种好。不一会儿,50余棵杜鹃苗木全部按照植树技术规范栽植成功。

放下手中的工具,擦一下额头汗水。会员们登高远望,凌家山体绿树蔽日,鸟语花香;光谷建设日新月异,光彩照人。亲身经历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成长的老同志林向海说,我们欣逢盛世,受益匪浅。如今党带领我们建设美丽中国,真是深得民心。我们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描绘出最美丽的景色来,浇灌出最鲜艳的花朵来。身后葱郁的树林,露出欣慰的神情。新栽的杜鹃在春风拂煦中摇曳,向辛勤的后勤人频频“点头”致意,传递出春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