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719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喜迎军运会,当好东道主,营造祥和喜庆的校园氛围,形成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增强教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教职工健康素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校工会将开展2018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

一、   主题:“迎军运 庆新春”

二、   主办:校工会

三、   协办:体育部、宣传部、校产处、保卫处、团委

四、   活动项目:校园微马,校园徒步

五、   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181220日下午200。如因天气原因无法按预定时间进行比赛,另行通知。

2.活动地点:关山校区、光谷东校区

六、报名资格及要求:

报名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学校在职在册的教职工(含劳务派遣,不含外聘教师)。

2.参加微马比赛的教职工必须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长期坚持长跑训练,适合参加微马比赛。

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

2.报名时间:20181210日至1212日,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办法:报名表电子档1212日前报送到邮箱:183339621@qq.com,联系人陈童。

七、活动要求:

1.报名参加微马比赛的教职工和学生微马比赛一同进行,其他教职工以分工会为方队徒步,徒步线路与微马相同。轻工学院参加微马的教职工到关山校区参赛,其他教职工在光谷东校区参加徒步(徒步线路由轻工学院分工会确定,要求不少于4公里)。

2.各分工会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鼓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力争“每天锻炼一小时”,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3.各分工会要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和参赛工作,切实加强对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和医务监督,确保安全。

4.本次活动要求统一着装,各分工会为参赛者统一购买服装,每人不超过500元。

5. 组委会将对各参赛队进行考勤。

 

    附件:教职工全民健身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181126